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我的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小我三岁,从她在很小的时候,我就常常跟她玩游戏,一直到现在,还是常常跟她分享学校的事情和自己的心情。妹妹圆圆滚滚的,我们为可爱的妹妹取了一个绰号─阿肥。
 
阿肥的眼睛小小的,头发的形状很像樱桃小丸子,有时候还会对着人“抛媚眼”,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个弥勒佛般的大肚子。她常常很天真的被我“骗”去了,妹妹的纯真可爱,天真善良,也是很多人所没有的。我也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可爱的妹妹。
 
不过,妹妹也是有一些缺点,她很不喜欢上学,一提到上学就想哭,遇到一些挫折就想要逃避,个性很内向……等。作为姐姐的我,也希望妹妹能够改掉缺点,才能拥有更多好朋友,让自己的心情不要常常那么差。这样的话,我相信我也会同时感到很高兴的!
 
虽然妹妹脾气很不好,但是我很感激妈妈让我有了一个妹妹,能够陪我度过快乐的童年时光,不会像很多人一样,家里都只有一个小孩,在成长的过程中缺乏兄弟姐妹的友爱,对自己的人生观也会有很大的影响。在此,我由衷的想对妹妹说,妹妹,我爱你!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