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我的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全天下最可爱妹妹,发型像小丸子一样,有着胖嘟嘟的脸颊,还有一对会微笑的眼睛。
  妹妹有一个对巧克力特别灵敏的鼻子,只要看到巧克力,她就会双眼发亮,开心的吃得满脸都是,不管吃得多饱,只要看到巧克力,就会变成大胃王,一颗接着一颗,直到妈妈阻止她,她才会沮丧的停止,妈妈都叫她“甜小孩”,只要是甜甜的、香香的,她都很喜欢,巧克力简直就是妹妹心目中的大明星。
  目前升上大班的妹妹让全家感到神奇的是,有一次当全家出游经过看板时,她出奇不意把看板上的字完全正确地念出来,让全家惊呼连连,爸爸夸她是“认字小神童”呢!所以,现在她几乎已经可以自己看故事书了。
她的个性很活泼,在家里总是蹦蹦跳跳;有时很赖皮,不肯收玩具,一定要妈妈帮她收;她也很害羞,出去外面时,看见陌生人就会害羞的躲起来;有时她也很贪玩,有一次当妈妈在跟别人说话时,我突然发现妹妹不见了?原来她已经开开心心地跑去玩溜滑梯了,这就是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是全家的开心果,希望她能一起跟我上小学,我爱我的妹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