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我的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500字

我的妹妹今年两岁了,你别看她才两岁,力气可大了,上次我和妈妈去买菜,妈妈买了几斤包包菜,她还帮我们提了好一段路呢。
我的妹妹长着短短的头发,齐齐的刘海下面有一对大大的眼睛,樱桃小嘴,像一个小公主。 她的可爱在于她那双大大的眼睛。她的眼睛特别大,眼珠黑溜溜的,一眨一眨的好像会说话,看着她那可爱的眼睛你就会立刻喜欢上她。她非常聪明,有一次我叫她把长方形积木找出来,她就在积木盒里拿积木,只要拿的不是长方形,她就会扔在旁边,如果拿的是长方形,她就会拿过来给我,然后叫我搭城堡。
妹妹也很会骗吃的,只要她看到谁手里有吃的,立马跑过去喊,是老奶奶就叫奶奶,是比她大的孩子就叫哥哥姐姐....她叫的非常甜,所以只要她一张口准会骗到吃的 。妹妹还很淘气,记得有一次把我们全家吓惨了,我想这次经历大家一定会一辈子不忘的。那一天我们全家去逛街,在街上我们看见有许多小动物在那里表演,我们都被动物们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一转眼的功夫,妈妈发现站在身旁的妹妹不见了!这下我们可急坏了,我想起电视里报道人贩子贩卖儿童的情景忍不住哭起来了。结果她跑到了马路的另一边去了,我看见了连忙跑过去抱着她说:’在这儿。"大家这才叹了口气。而她却感觉什么事没有发生一样。
这就是我的妹妹。我的妹妹是不是很可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