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我的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600字

  在我三岁的那一年,我有了一个爱笑、爱玩的妹妹,从那天起,我有了崭新的生活,再也不孤单了。
  从小,妹妹便爱爬上爬下的四处找乐子,妈妈常要我好好的看住她,以免在妈妈稍微分心的那一剎那,让她发生什么危险。虽然我是个不爱运动的孩子,但也常在她好动的带领下,到处探险,例如:搭电梯到饭店的最高楼层,再悄悄的溜下来。每每我还在为刚刚的冒险喘息时,她已经拉起我的手跑到地下室的厕所,借口说要上厕所,其实是下去看看有什么的有趣的。她便是如此的调皮,从来不乖乖坐在位子上享受阅读或是完整的弹出一首五分钟的钢琴曲子。
  尽管她无法耐住性子坐在椅上看书,但只要有一道复杂的数学题目,便能轻易的驾驭她那摆动不停的心,于是她会安分的坐在书桌前,撑着头,瞪着题目两、三个小时,直到计算纸被她画了又画,才垂头丧气的吞下大量饼干,宣洩他因被数学难倒的沉闷心情。她有我欠缺的毅力与耐心。
  她喜欢大笑,所以我们在聊天时,不时会想出一些搞怪的点子,最后再一起疯狂的大笑打滚,我享受那种与她躺在床上丢着娃娃翻滚的气氛,无拘无束,没有任何的压力。她喜欢跑步,每当我昏昏欲睡,她便会突然宣布赛跑开始,让我措手不及,以致于慢了她一秒钟到达终点。
  她有着圆圆的眼睛和长长的睫毛。她最喜欢的事就是张开她那有着深深的双眼皮的眼睛凝视着我严重内双的双眼皮,然后偷笑的看着我。
  我知道我们家大部分的欢笑来自于她,也知道她那些肉麻的话是我的精神支柱。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她的乐观与活泼,将会带给她更多的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