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我的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600字

   我堂叔家的妹妹,比同龄人个子都要高,有一双炯炯有神,灵巧的眼睛,嘴角常常挂着一对圆圆的小酒窝,这便就是我可爱的妹妹——刘艳娇。

    她在县城读书,我在农村家乡读书,虽然我们平时离得很遥远,但是,我们每遇放长假,都会在一起玩。因为我们时同年级的,常常在一起谈论最多的是学习,由于他聪明,又专心,所以每当说到数学时,总是神采飞扬,讲得头头是道。

   去年放寒假后,我去她家玩,看到她的卧室内贴满了奖状,我虚心向她耐心请教,她都是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让我明白了原来没有弄明白的问题。有时,我自信地说:“一起做课后的数学思考题,看谁做得快,方法简单?”这可激发了她的极大兴趣。我还暗暗想:“我一定要把她难倒。”没想到,她却说:“这种题,难不倒我的,我经常做奥数题,我可以轻而易举马上说出方法和结果来。”我想了好半天,脑子里还是一片空白,我只好甘拜下风向妹妹请教了。她微笑着给我讲思考方法,我才恍然大悟,明白了做数学题要找准思考方法的道理,一种方法不行,要知道用所学的另外方法来思考。

    我平常玩游戏时,她常常笑眯眯的,眼睛成一条线,圆圆的小脸蛋上镶嵌着圆圆的小酒窝,特别漂亮可爱,我妹妹的那种形象常常在我梦中出现。

           湖北省建始县景阳镇粟谷坝小学五年级:刘薇薇    辅导老师:羿克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