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我的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800字

干净的两人病房里总是飘着些许消毒水的气味儿,这味道冲撞着诺大病床上那脆弱孩子的心灵,使恐惧淹没其蜷缩的身躯,颤抖冰冷的双脚渴望逃离,逃离这白色领域。曾经,我的妹妹也躺在这张床上,接受我对她的谎言。但如果时间重来,我不会更改我选择的欺瞒与蒙骗。

我的妹妹从小便罹患“婴儿型进行性脊随肌萎缩症”。身为医生的父亲为了让妹妹过得舒服些坚持将她带在身边自己照顾。对全家人来说:妹妹是在旅途中折翼的天使,在最不得意时从云端坠入母亲温暖的怀中,需要细心呵护。病魔使其无法享受游戏与欢乐,每隔一段时间痛处更如千针刺上她瘦骨如柴的四肢,吸干她体内的力量;烈火般的疼痛再筋骨蔓延烧灼,搾取其挣扎的本能。尽管如此,她从不叫喊,看着妹妹痛苦的神情,我心如刀割,却只能无助的在意旁轻轻用毛巾擦拭着胀红的皮肤。

妹妹的病情并没有好转,父母只好将她送至有着专业医疗品质的医院。时光飞逝,病毒侵蚀状况加剧,就在医生宣判死刑的那一刻,我的眼泪不尽责地滑落脸庞,身体不听使唤的跪倒在冰冷的灰白色瓷砖地板,消息震撼我的灵魂,留下一地破碎的心。我缓慢地走进病房,妹妹天真的明眸闪着亮光,向我询问病情,我微笑的说:“很好,你的身体很好”。她的嘴角上扬,开心无一丝保留的显露在稚嫩的双颊,那份欣喜狠狠刺上我心头。当天晚上,她兴奋地拉着我的手,述说出院后要和我忆起看的每一本书,每一个地方,每一件事,但我无心聆听,整颗心如挂上千克砝码般好沉、好沉。

妹妹离开后父母致力于孩童罕见疾病的诊疗。我回忆那晚她的话,她一定知道我说谎,但她始终笑着。虽然如此我并不后悔,只希望我可以笑得更灿烂些,以抚慰她不安的心。想到妹妹,我的眼眶红了,我下定决心要让那句“很好,你的身体很好。”成为真实,告诉更多和妹妹一样的人,为他们带来活下去的勇气和希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