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我的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700字

我们家有两个小孩,我就是家里的老大。
家里只有我一个小孩的时候,大家都非常疼我,所以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很快乐。但是,三年后,我家又多了一个小婴儿,叫做方睿辰,这时大家的焦点,都转移到她的身上,我很不是滋味,不但如此,我还被教育,当了哥哥,就要好好照顾妹妹,还要逗她开心,真的非常累。
记得我上幼儿园时,回家后就像个小老师,把在学校学到的东西,如法炮制的传授给她,但是她好像都听不懂,我第一次觉得妹妹好像没有我聪明,于是我放弃我的教学计划,再也不把她当学生看待了。
不过妹妹从小就很独立,就算不陪着她、逗她、或是跟她玩,她也都是笑咪咪的,不吵不闹,这点我很欣赏,我开始把她当成一个洋娃娃看待,也慢慢的接受我有个妹妹的事实。
妹妹上的幼儿园,是我们小学的附设幼儿园,所以每次到下课,都可以看见我三步并成二步的跑到幼儿园去找她,她一看到我,也会高兴的跟我挥手,我们兄妹的感情越来越好。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和妹妹在玩游戏,我拿着一个小玩具要她去拿,她快要拿到时,我又把小玩具拿走,就这样玩了十几分钟后后,“碰! ”的一声以及“哇!哇!哇!”的声音吓了大家一大跳。
爸爸、妈妈便立刻查看她怎么了,原来是鼻子和嘴巴中间流了一大堆的血,虽然他们想要止血,但是都没有用,于是我便去隔壁的阿姨家住了一晚,那天晚上妹妹的嘴上缝了好几针。事后,我才知道原来是撞到床角。那天我的担心没有人知道,我也才知道自己有多么在乎这个妹妹。
到了现在,我们俩偶尔还是会吵架,但是最后都会一起被骂。偶而我也会希望自己是个老幺该有多好可以享受被呵护的照顾。等下要跟妹妹玩枕头战,我已经迫不及待摩拳擦掌,准备要跟她好好大战一番,我决定展现老大哥的威风,让她对我的崇拜如滔滔江水,不多说了!我要去备战了!掰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