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我的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800字

我的妹妹林雨馨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

我的妹妹头上经常一左一右地扎着两个小辫子,随着她的步伐一上一下地晃动,她那两个粉嘟嘟的小脸蛋,白里透红,在她的眉毛下,两只眼睛就像两颗夜明珠,炯炯有神。

妹妹很调皮和搞笑。有一次,我房间里的彩色海洋球从篮子里滚了出来,满地满床底都是,妹妹和妈妈帮我把满屋的海洋球都捡起来重新装进篮子里,妈妈用一根棍子把床底下够不着的球球赶出来,没过一会我们就把所有的球都捡完,妹妹却又把篮子里的球球一个一个拿出来扔进床底下,照着妈妈的模样用棍子又把它们一个个赶出来重新捡,我和妈妈看到妹妹的行为笑得肚子都痛了,妹妹看着我笑,她也傻傻哈哈大笑起来!笑完,她又抱着我的脚硬把我脚上的拖鞋脱下来丢进底底,用棍子赶出来,然后又丢进去,又赶出来…..

有时,妹妹也很机灵。有一天,爸爸妈妈上街去了,我和妹妹便呆在屋里看家。我们看了一会电视,觉得很无聊,妹妹对我说:“姐姐,我们来玩扮老师和学生的游戏吧!”我高兴的说:“好呀,我来当老师,你当学生。”妹妹爽快的答应了。我拿出写字板,在上面写了一句“8比4多多少?”这是妹妹在幼儿园已经学了的内容。我点了妹妹的名,让她回答这道题。顿时,妹妹一言不发,可能不知道这道题的做法。我学着老师的样,严肃的批评了她。妹妹不高兴地说:“你演错了,你应该最喜欢我,无论我做错了什么事,你都不会批评我,而且最讨厌别的学生。”说完还做出一副很了不起,很高贵的样子。我听了,气的火冒三丈,哪有“老师”这样包庇“学生”的。于是,我扔下手中的写字板,大声说:“不玩了,不玩了,简直……”妹妹还没听我说完,她灵机一动,飞快地跑出去,把我下跳棋的珠子摆在门口,我不知道她在干什么,便出去看看,可没想到,脚踩到了珠子,摔了一跤,脚被擦破了皮,妹妹赶紧拿着药箱给我擦药,还笑着对我说:“摔的不是很严重,待会千万不要告诉爸爸妈妈呀。”

这就是我的妹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