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妹妹的作文
导航

我的妹妹

2018-02-08

关于妹妹的作文500字

我有一座玩具城堡,里面装满了我的宝贝呢!有战斗陀螺、遥控飞机、电动玩具、积木,还有模型车,它们都是我的最爱。不过它们都敌不过我的另外一个宝贝,也是我唯一最珍藏的宝贝,那就是我的妹妹。因为她会和我一起玩、一起看巧虎,让我好开心,所以她是我最爱的宝贝。

我的妹妹很可爱,妈妈说:“妹妹是我的宝贝,陪伴我一起成长,不孤单。”记得妹妹还在妈妈的肚子里时,我陪妈妈一起去产检,看着妹妹从一颗蛋慢慢的变成人形,会动而且有表情,真是奇妙。有时我会趴在妈妈的肚子上,听听她的声音,看看她的活动情形,我觉得妹妹好可爱。等她出生时,我还会帮忙照顾她,让妈妈可以专心做家务。

我最喜欢和妹妹一起看巧虎了。记得有一次,妹妹学巧虎唱唱跳跳,一边唱一边跳,认真的模样,真是可爱。不过我的妹妹最喜欢学大人爬楼梯,短短的腿,上下楼梯,真是危险。所以我会紧跟着她、保护她。有一次吃晚餐时,突然发现妹妹不见了,我好紧张,原来妹妹一个人爬到三楼玩玩具,真是惊险,幸好没发生什么意外。

有了这一次的经验,我再也不会让她离开我的视线,我要尽我的力量保护她,而且我会永远照顾她,不让她受伤,因为她是爸爸妈妈赐给我最珍贵的宝贝。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