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我的弟弟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500字

我呢,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在这个家里有一个爱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我们家不可缺少的一员————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已经上六年级了。个子不是很高,总是穿着一件黑色的上衣,绿色的裤子。圆圆的小脸,小小的眼睛,笑起来就像一条线似的。其实我很好奇这样能看见东西吗?我的弟弟的他还有一个特点————爱吹牛。但是也因为爱吹牛给我们的家庭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乐。想听我来讲述一下吗?

就拿这次的数学成绩来说吧。弟弟总是在家里说他是数学天才,可是呢被这次的数学给成绩打脸了。其实呢,每次他的数学成绩都是在优生的,可是这次不知怎的竟然不及格。哎,也许是吹大发了吧!

呜呜呜,这是怎么了?哎,我的弟弟哭了,也许是因为爸爸的话吧,爸爸经常说:“牛是怎么飞到天上的?是被我家的小可爱吹上去的吧!呀,不好了,牛掉下来了。” 我还是赶紧去看看吧,弟弟哭得很厉害,于是我就给他讲了个笑话,结果弟弟竟然笑喷了,于是我们也跟着笑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或许他不是很完美,但他永远是我们家的开心果,为我们的家带来快乐,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乐趣,为我们的人生带来不可磨灭的记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