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我的弟弟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500字

  我弟弟今年两岁半,是个调皮又可爱的男孩,你们想知道他是怎么调皮可爱的吗?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每到晚上的时候,弟弟总会到妈妈的房间去玩耍。只要一进入房间,他总会走到妈妈的化妆台前,挑选一个容易拧开的,化妆水又多的化妆水瓶。然后爬上床,在床上跑来跑去,同时嘴里发出令人听不懂的声音,两只小手上下挥舞着,把妈妈的化妆瓶里的化妆水往床上洒。不一会的功夫,床上就洒满了化妆水,妈妈的床被他弄得是面目全非。然后他看着自己的大作,还笑个不停。最后他竟然把洒在床上的化妆水往自己的脸上抹,抹完了还照了照镜子狂笑起来。等到妈妈回来,看到这一场景,气得火冒三丈,正要惩罚弟弟时,这个小东西仿佛猜到妈妈的心思,立马把头向左微微倾斜,两只乌黑的大眼睛直沟沟的盯着妈妈,笑嘻嘻地对妈妈说:“妈妈,闻香香”。听到这话,妈妈立马败下阵来,只朝弟弟翻了个白眼,哭笑不得地抱着弟弟,闻着他脸上的香水味。

  唉!这就是我的弟弟,是不是既调皮又可爱呢?弟弟,我真想对你说:“弟弟,你的笑一笑技术还是蛮高超的嘛,我希望你能一直这样快乐下去。”

       北京朝阳区花家地学校朝来校区 田佳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