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我的弟弟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600字

当我在幼儿园大班时,因为爸妈离婚,所以我和小我一岁的弟弟便分离了,那时其实还小,只了解大致上的情况(父母离婚),什么也不懂,心里也没什么想法。
 
在小时候我是爷爷奶奶带大的,弟弟也是。我们俩常玩在一起感情很深!但是只因为上一代的纠纷,就把我和弟弟分开,而我们却一点也无法思考我们要怎么办,心里多么纠结,这是我一生里走过最难愈合的伤痛。
 
分开十几年了,这些日子我们一面也没见过、一句话也没说过。我只想着弟!你在哪?你过得好吗?这些想对他说的话我全写在信哩,但他一封也没回过,不知道是否有收到,总是一直在期待着总有一天弟弟会回信,始终一直落空。
 
现在,时代进步了,不是只有寄信,还有网络!我靠着名字搜寻的方式,很仔细地把我弟的名字搜寻了一遍。这么多年了,我找弟弟找了那么多年了,这一次我终于有那么一点成果!我传了讯息给他,他起初只回了一个字“姐”。我很感动他还认得我,但之后我感觉到他变了,他变得不在像小时候一样那么喜欢我和妈妈,他开始恨我和妈妈,我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问,只感觉到心里又再一次的痛,无比的痛!或许是我们这么多年都不在他身边照顾他吧!
 
现在的我和弟弟分隔两地,我们也已经习惯靠自己的生活,虽然他讨厌我,甚至不认嬷嬷,我都能了解为什么。不过我还是会一直想着他,希望他能健康快乐!也希望家里的纷纷扰扰我都能一一走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