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我的弟弟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500字

在家里,弟弟最常和我抢东西。
抢食物是每天都会上演的事。每天到了晚上,弟弟总是一直叫爸爸妈妈带他去买夜宵。很多的时候,他想吃我的夜宵,就会盯着我的夜宵看。我不给他,就会跑来抢,怪招更是一堆。吐口水或是丢东西是他最拿手的招式,我只好跑给他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手中的食物吞掉。为了避免他来抢,我都偷偷的吃掉,不让他看见食物。最快的方式是送他一脚再一拳,不过这太麻烦了,我不想花太多时间,因为还有一堆功课等着我。
抢浴室也是常上演的戏,由于某些人,整天都在看电视,忘了洗澡这回事。专捡我洗澡时,在门外鬼吼鬼叫的,有时还会威胁我,要冲进浴室。我已经非常“努力”的在减少洗澡的时间了,就不能安静一点吗?偏偏要跟我凑热闹?在学校那么忙,洗澡还要赶,我真担心自己某天会心脏病发。
最近抢电视遥控器的次数比较少,因为我没时间看电视。开学之后,坐校车回到家就已经七点,哪里有时间陪他抢东西,我宁愿洗完澡去打电脑。
我觉得抢到东西的感觉很好,在抢的过程中难免会有皮肉伤,至少东西到手了,有得必有失。
抢输的话,下次肯定把他抢回来。我决不容许抢输的,当然是“钱”,无论如何都要抢赢,因为“钱”是世上最神圣的东西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