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我的弟弟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500字

  我的弟弟有很强的好奇心,什么都要问“为什么”。每天晚上,爸爸叫弟弟去洗澡,他就会说:“为什么要去洗澡?为什么?你说啊,为什么?”爸爸就会回答:“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去洗澡!”爸爸叫他去洗澡,常常要叫很久,弟弟才愿意去洗澡。
  我的弟弟也很喜欢吃东西。有一次,妈妈在洗澡,弟弟从冰箱里拿出了一包饼干。才拿了一片放进嘴巴里,过了不久,他又拿了第二片、第三片……拿到第五片时,才回头问妈妈:“妈咪,可以吃饼干吗?”我心想:“都吃几片了,才问妈妈可不可以吃饼干。”
  我的弟弟很喜欢学人家写字。有一次,妈妈带我们去文具店买东西,弟弟就拿了一本语文格子簿说:“以后我要练习写字。”妈妈因为不得已,就把它买了下来。自从有了格子簿,弟弟每天都拿着它走来走去,好像他的宝贝一样,走到哪带到哪,连去幼儿园也要带在身边,真好笑!
  虽然弟弟有些坏习惯,但他也是我们家的开心果。他也有认真的一面,我很欣赏。弟弟今年就要上小学了,我希望在小学时,他可以交到许多朋友,成绩也可以名列前茅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