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我的弟弟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600字

  我的弟弟今年七岁,刚入学小学一年级,每天很兴奋地和我一起上学。
  弟弟很顽皮,不过吃饭总是慢吞吞,只有当妈妈祭出最后通牒说:“再不吃完就要处罚。”他才会加快动作吃饭。弟弟像只小猴子,无时无刻充满精力,上上下下跑个不停。妈妈叫他把玩具收起来,他不想收时就会哇哇叫个不停。妈妈无可奈何帮他收玩具。不过妈妈最近改变方略,一直称赞他,弟弟吃饭速度变快,也心甘情愿收玩具,更好的是不会再吵闹让人不得安宁。其实我以前也会像弟弟这样,但现在我慢慢长大了,懂事多了,不再让妈妈操心了。
  我的弟弟喜欢吃的食物有:香菇、肉松、涮涮锅、冰淇淋……,水果类喜欢吃的有:香蕉、梨子、蕃茄、凤梨、奇异果、葡萄,其实只要是水果他几乎都喜欢吃,还有喜欢吃零食,不过因为弟弟有异味性皮肤炎,所以有很多食物妈妈都要求忌口。
  我的弟弟是牡羊座。他的个性是很爱撒娇又赖皮。也喜欢玩玩具。以前他最喜欢的玩具是小火车汤玛士,现在他最爱的20 × 20玩具是游戏王卡。他最喜欢写的是数字。
  现在弟弟已经小学一年级,要开始学汉字了,当他八岁的时候就会看很多汉字了,我们就可以去看3D的电影了,因为以前他看不懂汉字所以我们以前只能看中文版发音的电影。也可以学习吸收到更多的知识,我们就可以一起讨论功课和一起学习。
  大家都说我弟弟很可爱,每个老师也说他很可爱,爸爸公司的阿姨也说他很可爱。
  我希望我和弟弟可以和平相处不要吵架,也希望弟弟能成绩优异,上课专心听讲才不会被处罚,开开心心的上学,平平安安的长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