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我的弟弟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500字

我的弟弟有一点的烦人!之前我讨厌我弟弟,很讨厌好讨厌,因为爷爷重男轻女,所以都对弟弟比较好,就连弟弟顽皮捣蛋,也是我的错。我曾好几次向妈妈抱怨我的不满,妈妈安慰我也帮我想了办法。
 
每当我向妈妈抱怨时,妈妈就会跟我说一些大道理,他曾经跟我说过:“现在你弟给你的,你就忍耐一点,将来他会还给你的,比现在多好几倍。”我记得这句话的原因是:“我相信,只要我好好的对待弟弟,我就可以和弟弟很好了!”
 
虽然弟弟有时候做的很过分,我也常常让他很多,他也常常让我发飙。可是,其实,从不同的角度来看,他其实是在帮我,他让我修练忍耐极限,让我有了吃苦耐劳的精神,让我知道,他是我弟弟。有时候,其实弟弟对我很好。
 
我记得有一次,他对我说:“姐姐,谢谢你对我那么好!”我吓傻喏!我问他:“你怎样啊?是不是吃错药?”他回我:“噢~没啊!”后来,我闷的感情又增加了不少噢!还有一次,爸妈吵架,弟弟就跟我说:“姐我们以后不要在吵架了。”我回他:“嗯!对啊!这样才不会让爸爸妈妈的负担增加!”
 
其实,有弟弟也不错,虽然是烦一点,可是,他对我也还不是向仇人般一样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