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我的弟弟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大箱子,里面装满了爸爸、妈妈、爷爷和奶奶送我的生日礼物,还有黏土课做的作品,这里面都是我最喜欢的作品。但是有一个宝贝,是我想装都装不进去的,那就是我最喜欢又可爱的弟弟。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看到妈妈的肚子大大的,我问:“妈妈,你肚子里装的是什么呀?怎么会那么大?”妈妈说:“大大的肚子里,住着一个小宝贝,他就是你的弟弟喔!你已经要当姐姐了,你要好好照顾他!爱护他!知道吗?”当时我似懂非懂的说我知道了。

宝贝弟弟是妈妈送给我的小天使,每天陪我玩游戏,一起读书,一起写功课,还一起洗澡。我最喜欢弟弟了,他还会帮我搥背,每天陪我玩耍,我真是幸福。谢谢妈妈送我那么大的礼物。

爸爸的工作有时要出差,当爸爸不在,又刚好弟弟发烧生病时,妈妈就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我也好紧张,因为家里只有我们三个人,所以没有人可以帮我们。这时我满心期待,弟弟可以赶快好起来,快快起来陪我玩、陪我玩游戏、陪我读书,赶快活蹦乱跳。我亲爱的宝贝,你要身体永远健健康康,这样姐姐我才不会担心你又生病了。如果你又感冒生病了,要记得赶快好起来,然后跟以前一样,我们一起做很多有趣又好玩的事。希望你病好了以后,要保重身体,不要再生病了。这样子,我每天都有快乐的一天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