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我的弟弟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小弟弟,今年两岁了。他双眼皮, 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配上樱桃小嘴,显的真精神啊!

弟弟很调皮,记得有一段时间,他生病了,不能吃太多的食物。于是只要他想吃他不能吃的食物时,我们都会转移他的注意力,逗他说是小鸟叼走了。过了一段时间,他的病好了,有一天我收完书包,忘了拉拉链就去吃饭了。吃完饭回来,我发现书包几乎成了空包,担头看见弟弟眉飞色舞的样子,我就知道一定是他干的,于是我就假装很生气的问他:“我的笔盒呢?“”小鸟叼走了。““我的语文书呢?”“小鸟叼走了。”“我的双线本呢?”“小鸟叼走了。”“那小鸟呢?”“小鸟叼走了。”看他这可爱的鬼精灵的样子,我顿时哈哈大笑起来。

弟弟不光调皮,而且很会关心人,尤其是对我这个能当他小老师的姐姐。记得有一天傍晚,我们一家人去广场玩耍,我带了一辆滑板车,于是飞快的冲到了最前面,可怜刚会走路的小弟弟被我远远的甩在了后面。他像企鹅一样一摇一摆的走着,突然他转过身开始向后走去,无论妈妈怎么哄都不回头,妈妈不解的问:“怎么了?”“找姐姐。”这时妈妈才明白,原来他没看见我,认为姐姐还在后面。到了广场听到妈妈告诉我这件事,我真是又感动,又骄傲,又自豪。情不自禁的想到,有这样一个弟弟真好。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时而让人哈哈大笑,时而让人感动至极的“小屁孩。”

北京古城第二小学四年级   查奕然  指导老师:潘兰湘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