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弟弟的作文
导航

我的弟弟

2018-02-08

关于弟弟的作文800字

我们家常常会上演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的戏码,秀才不是我,而是我亲爱的弟弟,而我呢,就是那的天兵,天兵到他常常受不了我。

我最爱的就是我弟,我常常会对他说“我爱你”,他总是会送我一个白眼,然后对我说“可以不要这样吗?”

但是一我的个性,我有可能不要继续吗!当然是时不时地说一下,然后我收到的就是一堆白眼和他生气的眼神;虽然收到的东西是不对等的,不过至少不是没有回应,而且反而会觉得他好可爱。

我也常常吃醋,他对别人家的女生都很好,小琪和小昀可以穿他的外套,看他的手机,和她们很有话聊,还可以和他拥抱;但是我这个姐姐呢?只要拿他一个东西,他就会骂我干嘛拿他的东西,姐姐的尊严全都不见了,似乎他所有的一切都不喜欢我去过问,去碰。

弟弟比我爱干净,基本上我们家客厅所有的东西有一半是我的,我不在家的时候,客厅会很干净,桌子上面只有一点点的东西,但是我一回到家,桌子上有一半以上都是我的东西,拿出来的就懒得放回去,然后他就会受不了,就会叫我放好,我呢,当然就是一直跟他坳,惹他生气,然后叫他帮我整理。

最爱的就是跟他要抱抱,要不到就会一直说,一直要,但是我都要不到,他都会说我很烦,叫我不要闹,明明小时候都可以啊,为什么长大后就不行呢?

只有一次他主动抱我,那一次是考舞蹈班的时候,他说那是给我打气用的,而且只有那一次,还真的只有那一次......不过那一次就足够让我怀念了。

当他越长越高,大家就会觉得那是我的哥哥吗,然后他就会逼我叫他哥哥,那是唯一他跟我撒娇的一次;他总是觉得我非常的幼稚,很像小孩子,觉得我比较适合做妹妹,不过实际上我也是这么觉得,他的很多想法其实都比我成熟许多,要是他是我哥哥,说不定就会对我好一点吧!

当天兵姐姐,遇上秀才弟弟,那好戏才刚上演,以后的我们也许会有更多的火花,也会有更多的有趣的事情发生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