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我学会了舞蹈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我从小就爱看演出,尤其是舞蹈演出。她那华美的舞姿、优雅的动作、闪烁的衣裳……都让我为此深深着迷。妈妈看我如此喜欢,就在培训中心给我报了一个舞蹈班。就这样,我走向了舞蹈的道路。

    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很简单,就只是一些站姿啊,看别人怎么做啊。可是后来,动作越来越难了,比如下腰把手放到地面,或是劈叉屁股碰到地面。老师就会把我们立起来、横过去,对我们为所欲为,一节课下来,所有人都痛苦地叫唤,从这以后我开始讨厌跳舞了,每次上课,我都找个角落躲起来,或站在门口死活不肯进去,有时候还偷偷溜出来玩,不去上课。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拉着我的手和蔼可亲地说:“别放弃你对舞蹈的喜爱,现在只是短暂的痛苦,成功的喜悦得用坚强的毅力和永不言败的精神换取”。我被老师这句话给深深地打动了,“是的,如果我就这样放弃了,岂不是被人笑话,我要继续坚持下去”。从那以后,我每次都按时上课,不论风吹雨打,狂风怒号,都改变不了我的决心,翻、滚、弹、跳都成了我的绝活。

    在一次比赛中,我获得了冠军,我怀疑我自己的耳朵有没有听错,老师满面春风地对我说:“恭喜你!成功一定属于勤奋的人!”我登上了冠军的舞台,走上了成功的道路。

    舞蹈练就了我精湛的技艺,让我懂得了成功的喜悦必须得有坚强的毅力和永不言败的精神。

明阳小学602班  曾丽珍  指导老师 蔡小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