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最幸福的一瞬间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那天,是9月13日,那是忘的一天,让我们感到幸福,快乐。

哇!

今天是郑老师的生日,郑老师请我们全班吃蛋糕。

我们听到可以吃蛋糕了,欢呼雀跃,开心的不知所措。班长听到消息后也做了精美的PPT,这老师让同学去拿蛋糕,我们全班高歌一曲,为郑老师送上祝福,我们个个笑的像太阳花一样。

蛋糕拿来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拿出来看看,酚精制白花花的奶油贴在上面,周围都是华夫饼,上面有火龙果和芒果点缀,让整个蛋糕充满了气质。变得高贵,美丽。一双双小眼睛紧盯着蛋糕。

我们把窗帘拉上,把灯关了,点上了蜡烛,感觉充满了神圣感。我们让郑老师许愿许了2个愿望,1个说出来。郑老师说:“希望我们606班的孩子们越来越懂事”。随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们也跟着笑了。

耶!开始分蛋糕了,可是要分那么多份,不是简单的事情。但是数学老师还是数学老师,没两下就想出了个好主意。让我们安心自在的吃了,我们让郑老师先来一块。

这蛋糕还真好吃,白花花的动物奶油,鲜嫩的的火龙果和金黄的芒果,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班长测的PPT上面俏皮的写着几个字: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母)。大家开心地笑了,让我们没来得及准备,但是毕竟礼轻情意重嘛!我们全班都已经十分开心了。

蛋糕虽小,但里面有着浓浓的师生情,还有同学们之间纯真的友谊。我们就像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说的对,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母)。

这是一个十分难忘,幸福的时刻。今天大家都融化在这里浓浓的爱意当中。这就是最幸福的一瞬间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