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留一点希望给自己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天空不会一直睛朗,总会有下雨的时候;人生的道路不会一直平坦,总会有挫折时候。但是不要灰心,留一点希望给自己,再坚持一下,前面就是彩虹,前面就是光明。

    一次,学校展开了校运会,各项目都要有人报名,可是我们班没有几个去报名,老师便亲自挑选。我非常不幸,被选上800米跑步。800米呀!我连400米都跑不了,800米?怎么可能!可是又能怎样,跑呗。

    校运会开始了,运动员在比赛中挥洒汗水。时光老人的脚步真快呀,转眼就轮到我了,我用力呼吸,养足体力,紧张极了。这时,一个声音响起“平时看你天不怕,地不怕的,没想到你也有胆小的时候。”不用说,这是“关公”的声音。“我才不怕呢!”我说道,还摆出“Yes”的手势。

    开始了,老师一声哨响下,同学们像后面有有狗追似的,猛跑。我也不甘落后,努力向前冲。可是不一会儿,我累了,有点力不从心了。好累,好渴呀!好想休息呀!好想停下来呀。“不要轻言放弃!”我朝着声音方向看去,是“关公”。她在内圈陪我跑。“还有几圈?”我问。“还有两圈。”好累呀,喉咙有点痛,脚有一点抽筋的感觉,能赢吗?要不,放弃吧。马上,这个念头被我抛开了“不可以!我不能就这么放弃了,留一点希望给自己,坚持跑下去!”最后一圈了!我咬咬牙,冲呀!3,2,1到了!同学们都来扶我,擦药的擦药,按摩的按摩。虽说只是第4名,但重在参与嘛。

     当遇到困难时,不要灰心,留一点希望给自己,坚持走下去,就能看见彩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