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一件让我无法释怀的事

2018-02-09

记叙文900字

    小时候,我经历过痛苦,快乐,伤心,难过,开心以及等等事情,但,令我印象最深莫过于那一次,我最亲爱的朋友一一逗逗以及黑豆,当然,还有黑豆的孩子。

    黑豆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小时候,我躺在院子里的小床上,思考着人生,而黑豆呢,自然也躺在床上,陪我笑和哭,也随着如此,我和它都在慢慢长大。他开始变得越来越听话,温顺以及可爱。而我也变的内向了许多,随着年龄的增长,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这里上学,而我也和我的好朋友分别了,它就那样留在了奶奶家。但是,一到星期六、星期天我就吵着妈妈和爸爸送我去奶奶家,一遍又一遍重复着。直到那天,黑豆怀孕了,生了几只可爱的小狗,有一只,我甚是喜爱,于是,求着奶奶把它留了下来,那几只呢,因为年龄的增长,睁开了眼,学会了走路,便自己跑出了家门,被过往的车辆……最终惨死在了车轮下,因为此事,我哭了好久好久。 还有几只被奶奶送给了别人,或许也是一件好事吧,我给那只小狗起了个名字:逗逗,名如其狗,可爱得没朋友,蠢萌到没有狗想和它玩,可我依然爱它,也因此冷落了黑豆,甚至有点偏心。 黑豆没有不开心,反而落落大方的让它和我一起玩,后来我才明白了原因,因为它老了,它想让它的儿子陪我玩,陪我闹,但,却晚了黑豆走了,在那温暖的小屋里,带着慈祥的面容走了,走得那样安详。 之后我整天带着愧疚的心情度过每一天,直到我重新振作起来,不能让黑豆在天堂看到我这样,逗逗因此不再对我避而远之了,可能它怕我心情不好伤害到它吧。我和逗逗从此玩的很开心我怕它也会离开我,所以一到周六周天我必定会回奶奶家看望它,一次次的离别让我怕它们都会再度离开我。但是事事都不会成全你,周日我再次回去时,逗逗它也离我远去了,这次,我没有哭,因为事事难料,既然要养它,那么就必定有一天会离你远去,好好珍惜这段时光吧!

    狗,是人类最忠诚的伙伴,它会安慰你,会逗你开心,有时候他给你带来的不止是安慰,还有心灵上的弥补。 现在的我,还有两条小阔爱陪着,所以我永远也不再会悲伤和哭泣了,我喜欢它们,来自心灵上的喜欢……

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 刘艺歌 (指导教师: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