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记忆中最难忘的星

2018-02-09

记叙文900字

    记忆是一条河,洒满了辛酸与欢快的泪水,编织着一个又一个五彩的梦,它宛如一股清泉,流进我的心扉。在我的记忆中,许多往事如同沙滩上的脚印,当海浪卷来的时候,便消失的无影无踪。而有些往事就如海底的珊瑚丛,永远鲜亮。其中有一丛珊瑚最大、最难忘、最美,那就是这件事……

    霎那间,外面狂风大作,乌云密布,雷闪交加。磅礴的大雨带着电闪雷鸣,铺天盖地的下了起来。倾盆大雨哗哗下着,无忧无虑的下着,天渐渐黑了下来。

    拿着刚买的书,天气阴沉沉的,时而刮来刺骨的寒风。我站在书店门口,蜷缩着身子,凝视着水汪汪的街道,不知该向谁抱怨自己出来买书不带伞……眼看天越来越黑,没办法,只好自己淋雨跑回家。

    正当我小跑淋雨回家时,看见一个和我差不多的女孩;长长的头发扎着利索的马尾,小小的脸蛋上挂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张樱桃小嘴,总而言之,这是一张惹人喜爱的脸。她身穿米白色连体休闲装。她就像一朵没有完全开放的郁金香,就算花瓣闭合也能香飘万里。

    她正望着我看。顿时,我被她盯得有点尴尬,便忍不住对她说:“你看什么啊,没有见到过淋雨回家的人吗?”女孩眨了一下她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说:“如果你不介意,我们一起回家好吗?”我犹豫了一下,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

    在和她一起回家的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就像一对好姐妹,我们好像忘记了现在糟糕的雨天, 而在我们心里,却是阳光明媚的艳阳天。我们一路上无话不谈;从学校聊到家庭,再从家庭聊到我们各自的喜好,不知不觉中,我到家了,便对她说:“刚才我那么说你,不好意思,我到家了,你要不要来我家坐会?”她笑着说:“不用了,刚才没关系的,我也要回家了。”接着,她向我挥了挥手,向反方向走去。原来,她的家早就过去了,为了不让我淋雨,才和我走了这么多的路。想到这儿,我的眼睛湿润了。

    回到家,走到窗前,我抬头眺望远方,发现雨停了,不远处,在天上高高挂着一道彩虹,就像她天使般的笑容一样甜美……

    发生的事情,就像星星一样闪亮在天空中。而这颗星星,让我最难忘,它将永远在属于我的天空中,闪耀着属于自己的光辉。  

山东省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 曹淑童(指导老师: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