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在理想的道路上

2018-02-09

记叙文700字

    星空离我是如此遥远,一片星空好似一个人的理想,即使十分遥远,也不能放弃对理想的追求,要知道什么叫超越自己。

    阳光是那么的柔和,轻轻地走进了我的小屋,悄悄地走到我身边与我问好。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对于周一的回忆每次都是不同的。有一次,我们班班级展示,要选唱歌的人,我会唱但没有积极举手,老师选了别人,我觉得自己应该勇敢一些,下了课,我走到老师跟前,大胆的告诉老师,我想和那位同学竞争,老师同意了,于是就开启了训练,每天都在练习,一天天的就这样过去了,到了竞争那天,我很紧张,像离开水的鱼儿,理智告诉我,相信自己,没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努力了,不一定失败,但不努力一定失败,你喜欢音乐就要努力,音乐是灵魂,歌唱家是我一直以来的理想,我要相信自己,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看。

    那天,我因为有了自信而取得了成功,通过自己的努力你一定会成功,这个比拼证明不了什么,但它却给了我努力和坚持下的勇气,与力量,理想只有去追才会成功,只有努力才会实现,战胜自己战胜一切。

    从那以后,我开始努力的练习,我想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那并不是我一个人的荣誉,而是全班的荣誉,我要努力,不能给班级抹黑。到了真正展示的那一天,我鼓足了勇气,充满了信心,展示结束操场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心里十分激动,我为自己的音乐之路点亮了第一盏明灯,我战胜了自己恐惧的心理。

    理想需仰望星空、让其高远;理想需脚踏实地,使之实现——题记。

    仰望,繁星闪烁似理想,我们不难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颗,低头却发现长路漫漫,有志者事竟成,理想远大加以脚踏实地的努力,成功便近在咫尺,智者当脚踏实地为实现理想而努力奋斗。

(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指导老师:王跃龙 )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