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一封来信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今天,我们班的语文贠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三个字:“一封信”。当时我在想:书信,其实就是两个人之间沟通的最好方式。它的历史虽说悠远而漫长,但时至今日,它的魅力依旧不减,当你收到远方一位好友姗姗来迟的书信时;当你在一个宁静的午后静静地去读友人写给你的信时,那种感觉想想都美。

    我渴望收到一封信,因为这样能够说明自已在亲人、朋友的心中是有份量的。哪怕那是一封非常简短的信也好啊。

我幻想着:自已收到的那封信或许是来自某个贫困山区的孩童写给我的求助信;或许是远方的姑姑、大姨写给我,勉励我勤奋学习的信;亦或许是某个杂志社写给我,告知我投稿的作文已被收录的信……

    正在我出神遐想时,贠老师拿出一叠信来对全班同学说要给大家一份惊喜。再后来,我知道了贠老师所说的惊喜是指我们每位同学都将收到一封真正的来信!

    我小心翼翼地拆开了那封属于我的信,看到信的内容非常得简短,既使如此,我仍然激动万分地读完了信。知道了这封信是来自与我同样的一座城市,来自安宁区培黎小学四、三班杨一博同学的来信。收到这样一封温馨、友好的信,我和班上所有的同学一样,心里像吃了蜜一般的甜。在杨一博同学的祝福语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书信的无群魅力。书信,它将两个不同学校的两名原本互不相识的小学生,由陌生变得熟识。这是多么的奇妙啊!感恩贠老师和培黎小学的老师共同组织了这次有意义的活动,让我又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杨一博,等我!放学后就给你回信。想到这儿,我开心地笑了。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吴家园小学四年级 刘文博   指导老师:贠元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