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我与小狗有个约会

2018-02-09

记叙文900字

    我就有两个小成员,它的名字叫“欢欢”它还有一个哥哥叫“乐乐”。它们虽然是两只普通的小笨狗,但是它们也是我和爸爸从小养到大的,所以我和爸爸也是很喜欢它们的。

    那天,爸爸出差带回来了两只小笨狗,一只黑白相间毛的小狗我给它起名叫“欢欢”一直全身都是黑色的小狗爸爸给它起名叫“乐乐”,它们两个合起来就是“欢欢乐乐”,表示它们每时每刻都是快乐的。

    由于当时爸爸带它们回来的时候才出生20多天,还没有睁眼,我和爸爸看它们一直在叫,我想它们一定是饿了,我就和爸爸去了超市给它们 买了一大袋豆奶粉,然后又找了两个小奶瓶,我们给它们做好晚饭后,就和爸爸一起去喂它们,我负责喂“欢欢”,爸爸负责喂“乐乐”他们狼吞虎咽的喝了起来,我和爸爸还给它们做了一个小窝。过了一个月后,欢欢和乐乐已经可以跑,走,跳了,我和爸爸每天早上6点准时起床去和欢欢乐乐出去玩耍,边玩边给它们吃食物,有一次我去找它们,结果没找到,我特别的着急,忽然,后面传来叫声,吓我一大跳,原来它们两个躲在了门后面然后在吓我一大跳,它们两个真是太坏了。还有一次,我给他们两个多放了些肉,结果“欢欢”吃成了“牛肚子”,我进去一看吓了一大跳。后来它每次都成这个样,我就给它起了一个外号“老母牛肚子”在欢欢和乐乐之间我最喜欢欢欢,爸爸呢就比较喜欢乐乐。

    有一天,外面特别冷,我就没敢出去,就只剩下爸爸自己去溜“欢欢”和“乐乐”。过了一段时间,爸爸抱着乐乐回来了,表情不太好,我问爸爸:“怎么了。”爸爸说:“我把欢欢弄丢了。”我一问才知道,爸爸走到了一条街上忽然,跑出来了一只大狼狗把欢欢和乐乐吓跑了,爸爸只抱到乐乐,一转头不知道欢欢跑到了哪里了,爸爸找了很长时间,也没找到。我特别的伤心。后来几天,乐乐精神也不好,结果第2天,乐乐死了。我和爸爸都很伤心,但又没办法。我只好和爸爸把乐乐埋带了一个小树林。

    这就是我和欢欢乐乐最开心的一段约会,我希望欢欢能够更好的活下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