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我和“乐乐”有个约定

2018-02-09

记叙文800字

    我和一个好伙伴,它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它因为肺炎逝世,享年4岁,它是一只纯种德国牧羊犬,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一致犬,因为它接传了***妈的的基因,他的妈妈是一只武警部队里的一只警犬,接受过专业的训练,特技等等都会。

    那只小犬的名字是我给它取的,就叫‘乐乐’,它是我爸爸在阳信的一个战友,给我爸爸的,我爸爸曾经也在北京当过武警,“乐乐”来到我们家的时候有两个月那么大,它非常的可爱,每当它听到声音儿警惕的时候,它的两个尖尖的耳朵会竖起,非常的有神气,“乐乐”一直陪伴着我4年,它是我一手喂大的,每天我都喂它吃好吃的,它非常的护我,每当妈妈训我的时候,它都会靠到我身边,看着妈妈叫两声,我有时会带它出去玩,带它转转,跑跑步,夏天,我带它去河边嬉戏,它非常的厉害,它去挖土,双脚快速的挖,非常的快,不一会儿就一个大洞出来了,我挖了半小时才挖了一个洞,我说:“乐乐这么厉害?”它伸出舌头瞅着我,我也瞅着它,我说:“你瞅啥?”它好像在说瞅你咋滴,然而它低下头,趴下,好像在享受着美景。

    冬天,我和妈妈给它买好看的衣服,给它买好玩的玩具,给它买好吃的东西,我给它带上墨镜,围上围巾,穿上给它买的那一件最美哒衣服“超人”服装,再配上“The next episode”这首神曲,简直帅呆,我的乐乐,最美,最帅,最讨人爱。

    记得有一天,我出去玩,回来的时候,我正在跑,,突然冲出一条狗,吓我一大跳……..然后我就迅速跑,那条狗差点咬到我,乐乐看到,立刻过来,把它吓跑,这一次多亏了我的乐乐,要不然我又要受痛了,我回去,好好地奖励了它一顿,这就是我的爱宠“乐乐”。

    乐乐生病了,我和爸爸把它送去治疗,它最后还是去世了,我非常的生气、伤心,大哭了一顿,我整整两天没吃饭,为什么这么不公平?我的乐乐,最后我把它埋了,我心情极其不好,很想发火,但我不知道如何发泄,最后,我强忍下去,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友情。

    乐乐我想你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