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我和apple有个约定

2018-02-09

记叙文1500字

   “apple”是一只狗,是我的好朋友。因为它长得非常可爱,所以我作为家长赐给了它一个名字。

    我特别喜欢小动物,看到小猫咪就想去逗一逗,看到小兔子就想摸一摸,看到小狗就想去抱一抱。在我的眼中,它们没有凶猛和温和之分,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可爱”!为此我没少被妈妈教训,骂我不懂得保护自己。就算有一次被狗咬伤挨了五针,没几天我又忘记了那个场面,所以在妈妈眼中我成了一个不记事的小顽皮。直到抱回了“apple”,我的注意力才全部放到了它的身上,我终于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小宠物了。 属于宠物的屋子、衣服、玩具是我送给“apple”的见面礼。妈妈给我说了一些规定,不能把它带到家里来,“apple”的到来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也给妈妈增加了很多麻烦,每天都要给它清理臭便便。看着妈妈皱着眉头捂着鼻子的样子,我自告奋勇要来担当这个重任,但被妈妈嫌弃了,担心我清理不干净。

    有了“apple”我的生活也变得忙碌了,每天中午吃完饭我就要带它出去遛几圈,看着小朋友羡慕的眼光,我心里得意的呀!有时候玩得忘记了时间,妈妈还要到处来找我,就差没登寻人启事了。放学回家后我总是先跟apple玩一会,妈妈催我写作业,我老是不耐烦的说“等一下、等一下”,所以每次妈妈检查作业不是没写完就是太潦草,有时候还错误一大堆,妈妈训得我头都大了。给“apple”喂食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但是妈妈老喜欢催,我给她的回答永远是“快了快了”。 直到有一天妈妈以为是因为“apple”而导致我的考试成绩下降,妈妈终于发怒了,恶狠狠的说一定得把“apple”送走,一瞬间我的美好心情彻底破碎了,忍不住哇哇大哭起来,觉得妈妈是天底下最没爱心的妈妈。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妈妈终于松口了:“你什么时候把成绩考到两个双百,就什么时候把它接回来”。 “apple”被“坏心”的妈妈送走了,幸好我的好伙伴收留了它,临走的时候我抱着“apple”唠叨了半天:“apple,等我一年,一年后我一定来接你。”“apple”可怜巴巴的看着我,仿佛在说“小主人,你要加油,快点来接我哦。”

    最近妈妈说我进步了,看着妈妈的笑脸,我知道虽然还需要努力,但是我也知道离我和“apple”的约定不远了。

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张馨月 指导教师(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