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我与coco有个约定

2018-02-09

记叙文900字

我们家从平房变成了楼房,也因此遇见了它――蛋黄,这个名字显然是我给它起的,楼下监控室里的一位好心肠爷爷养着它,我每天上学放学时,都能在我家车库门前看到它。每次见到它,它总能躲起来,不让我找到它。可能,它还是很怕我吧。 我喜欢猫猫狗狗之类的毛茸茸的东西,所以刚搬到新家时,我显得并不孤单。因为我知道我有一位“好朋友”。

与它相处的几天里,我逐渐开始了解它的饮食和性格,他总是喜欢我给他带来面包、薯片……但,他依然怕我,我一旦走过去,它便会离开。可能他在小时候经历过什么事,才会这么怕人类吧。那位热心肠爷爷给予了它温暖,使它从黑暗中坚强的走出来。蛋黄这一生遇到这样一位主人,是它最幸福的事吧。 小区里的流浪狗很多,我养了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给它取了个名字:CoCo(可可),小小的眼睛,软软的耳朵加上倔强的小脾气,造就了我的小可爱――CoCo.初来我家时,它呆萌的样子,吃货的本性,让我喜欢上了这个小家伙,我去厨房为它准备了丰盛的晚餐,但是,它的下一个动作让全家人哈哈大笑了起来,它吃着饭,顶着碗满屋子跑,那四条腿还站不稳,明明直线方向,让他跑成了斜线。对了!忘了告诉你们,它是银狐种类的一只小可爱噢! 楼底下的流浪狗生了一群小狗,我想抱走一只,可是,我又仔细想了想,我不能用精致华丽的笼子去束缚属于它们的自由,因为它们一定会觉得大自然的家比笼子更安全。我更不能用昂贵优雅的牵引绳去拴住它们,因为它们一定会觉得那条绳子是他们通往自由道路上的一处阻碍。

不管是蛋黄、CoCo、还是流浪狗都有属于它们自己的自由,所以我不能为了一己私利而囚禁属于它们的自由。蛋黄,后来也走了,因为那位热心肠爷爷辞职了。我就这样失去了一个朋友。至于CoCo呢,随着他逐渐变大,排泄物也越来越多,妈妈和我,还有爸爸忍痛割爱把它送到了奶奶家 ,我再次失去了一个朋友。那群流浪狗也走了,至于它们去了哪里,那是它们的自由,我再也没有见过它们,我一次又一次的失去了好朋友们,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 曾经有一只怕我的蛋黄,喜欢躲猫猫的蛋黄,一只淘气又可爱的CoCo,还有一群可爱的流浪狗,我永远不会忘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