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我与小猫的约会

2018-02-09

记叙文900字

    我们家院里有许多小花猫,刚开始的时候,他们一见到我就害怕,会躲得远远的。无论我怎样逗引它们,只要我一靠近,它们就害怕。可是,我非常喜欢它们,它们都非常可爱,可爱到我一见它们就想抱一只回家。

    前一段时间,我和妈妈出去玩,便看见了几只可爱的小猫,我蹲下,我仔细的观察着它们,它们有的长着一身白色的毛,有的长着黄色与黑色相间的毛,有的······非常好看。还有一双棕色的圆圆的眼睛。还有四只锋利的小爪子。

    最近,我在想:我怎样才能靠近那些小猫呢?我左思右想,最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是这样想的:我每周的星期五至星期天每天都去小院里给它们喂食,并且,和它们打打招呼亲密亲密,这样,它们就能亲近我了。我在它们党当中选了一只最小的猫,大概是刚刚满月,我每周的星期五至星期天都会去看它,并且,我还给它带点火腿肠吃。

    没过多久,它就喜欢上我了,有一次,我很想把它抱起来,可是却又不敢,我慢慢地伸出小手,这时,让我惊奇的是小猫把它的一只手也给了我,这时我感到特别温馨。我摸起它的头,它的毛好柔软,让我爱不释手。

    晚上,我去给它送火腿肠,它知道我每天晚上的这个点会给它吃的,他就蹲在那里等着我。当我看到它的时候,我冲它笑了笑。它抬起头,小声的“喵”了一声。仿佛它在跟我说;“谢谢你。”我对它说;“今后我就叫你咪咪吧!”它仿佛听懂了似的,摇摇尾巴。

    那天晚上,我并没有拿火腿去给咪咪吃,而拿了一个小猫箱子,我非常喜欢它,所以,我想把它抱回家。可是我遭到了妈妈的反对,妈妈说它要和它的小伙伴在一起玩耍,我当时要哭了,我想要它,但又舍不得失去它的伙伴们。我又看了看旁边的咪咪,它可怜的小眼神望着我仿佛在说;“你把我留下来吧,好不好?”我对它说:“咪咪,对不起,我会经常去找你玩的。”咪咪低下了头。

    那天晚上,我们别离的时候,是多么温馨,最后我说:“咪咪你要照顾好自己哦,我会再来看你的。”咪咪一直远远的望着我······

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  任子璇      指导教师: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