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它陪我长大

2018-02-09

记叙文1500字

    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种小动物, 就是大家可以当成宠物养的小动物也并不是单一的几种,小猫,小狗就是最常见的小宠物了,杰佛瑞麦森曾经说过:狗若爱你,就会永远爱你,不论你做了什么事,发生了什么事,经历了多少时光。对啊,它只是你养的一只宠物,可是你是它的一生啊!

    它虎头虎脑的,脑袋圆圆的,耳朵毛茸茸的,耳尖处是淡黄色的,毛直着耸立着,眼睛大大的,圆圆的,像个铜铃,鼻尖是深棕色的,像块巧克力,鼻孔大大的,热的时候呼哧呼哧的直喘粗气,嘴巴四周的胡须是白色的,它喜欢用黏糊糊的舌头舔我的手,它的脚是梅花型的,长了一层厚厚的肉垫,锋利的爪子,伸进肉垫里,走起路来没有一点声音,它全身看起来就像是一团软软的棉花糖。

    对一只狗好,也许只花你一部分的时间,而它将用一辈子回报于你。如果你愿意,狗,它知道怎样感动你的心、狗是披着毛皮外衣的喜悦天使,对人的爱,几乎已经成为狗的本能反应。当我读到这几句话语是,我不禁想起了自家的狗狗——奶酪。

    从我记事起,这只蠢货就一直陪在我身边,我去哪,它就跟着去哪,完全就是一个“小护卫”,当我贪玩时,会跑,跳好长时间,当然,我也不会让它歇着的。抱着它到处玩耍。虽然有时它总是摆出一副“我不想理你”的高冷模样,但是好玩的地方从来都不可能没有它的身影,虽然有时非常的蠢,总做出一些惹的我们一家人哈哈大笑的事情,虽然有事也会摆出一副“你能奈我如何”的欠揍的样子,虽然它做过惹我生气的事,虽然我像训斥小孩子一样训斥过它,但是它还是一如既往的对我,还是一如既往的那般粘人,我还是有好玩的地方都带着它去的样子,没有因为什么小事而改变它对我以及我对它的看法和态度。我们还是无话不谈的好伙伴,它还是从前的模样,喜欢跟我抢零食吃,但是抢到了还一副嫌弃的模样,抢了吃的还一副随时随地准备翻白眼的模样,真的是墙都不服就服它啊。

    美好的时光总是是过得快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已经不再是五六岁的小孩子了,而是一个即将要毕业的六年级学生了。我没有像小时候的那么多的时间去陪它,爸爸,妈妈因为工作忙的关系,无奈之下只能把它送到老家去让奶奶帮忙看养。分开时,我与奶酪做了一个约定,就是,我一有时间就会去看它,而且,每次都给它带好吃的。约定那次,也是我第一次见奶酪哭的一次,它一哭,本就强忍着的我,再也忍不住了,于是又是哭着又是笑着的跟它说:“你怎么哭了啊,你可不能哭啊,因为你是我的喜悦天使,你要一直笑着,知道吗,你要把喜悦带给更多的人。”

    虽然我们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机会也越来越少,但是我们在彼此的内心深处已经种下了萌芽,我们彼此都不会忘记对方的,希望奶酪可以一直做一个喜悦天使,只做我一个人的解忧师。

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 王润欣  指导教师:(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