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坐邮轮过三峡大坝

2018-02-09

记叙文700字

今天晚上,我听到船长说,今晚11点的时候,我们的邮轮将经过三峡大坝,我们可以坐在船上,感受一下大船爬楼梯的感觉。我很兴奋,决定晚上不睡觉,起床来观赏这个奇观!

到了晚上10点多的时候,我和妹妹都困了,于是就去睡觉,我提醒妈妈,船到大坝的时候,一定要叫我们起来。我很快就睡着了,在蒙蒙隆隆之间,听到妈妈说:“我们的船已经到达大坝的入口啦,赶紧起床吧!”我立刻醒来,穿好衣服和鞋子,就跟着爸爸妈妈上到夹板上,去观看大坝。

在夹板上,已经有很多的游客在等待,当时我们的船已经进入到第一道关闸,我们船的前面并排着两首小一点的船,我们的邮船在第二排,这时候, 我们看到了前面的闸门慢慢的打开了,三首船缓慢的前行,当三首船都进入闸门以后,我们后面的那道闸门就关上了。这时候,我们听到哗啦哗啦的水声,水位不断的升高,我们的船也水涨船高,慢慢的升起来了。大概过了45分钟,这时候水位升到很高了,我们的船又继续向前开进,前面的闸门又打开了,当我们的船开进了第二道闸门以后,后面那道闸门又慢慢地关上了。水位又继续上升,就这样,每过45分钟,我们的船就爬过一道闸门,连续爬过了5道闸门,通过了全长1.6公里的主航道,最后那一道闸门,水位从原来的175米,降到了62米,等于是从40多层楼的高度降下来,船闸上下落差达到113米,这就是所说的,大船爬楼梯,小船坐电梯的奇观啦。

我们没有看完全程,因为实在是太睏了,后来船还没有完全通过大坝的时候,我已经回到床上睡觉了。不过,我还是觉得自己太幸运了,居然有机会看看这个奇观,看到这个三峡大坝的雄伟工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