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我们的约定

2018-02-09

记叙文500字

    动物是人们最忠诚的伙伴,你跟它有了感情,再分开就难了。

    有一次,我跟妹妹去宠物店买一只小狗,我们挑来挑去都没有喜欢的,而我看到了一只我喜欢的小泰迪,但是没有说出口,自己心里默默的喜欢,想要。

    回到家后,我没有跟妈妈说我喜欢一只小狗,而是每天放了学回家之前都去看看它,跟它玩一会再回家,有时给它带些好吃的;有时给它带玩具;有时给它带一个毯子。那里的叔叔看到我很喜欢它,但我又不买,叔叔就会让我牵它出去玩玩,一会再送回去。

    时间长了,我们的感情很深了,每一次我进店门口时,那只小狗兴奋得不得了,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小菲”,每天晚上放学我们都在一起玩,玩完后恋恋不舍的离开。我们之间有个约定:我一定要买了它,带它出去玩,给它买一个漂亮的属于自己的“小卧室”。

    可我们的约定还没有实现,就被一个阿姨买走了,当时那里的叔叔说过这是一个小女孩的,可阿姨脾气很倔,一定要买,自从以后,我再也见不到“小小菲”了。

    从那一天起,我每天心情不好,回到家总是闷闷不乐,妈妈问我怎么了?我跟妈妈说了后,妈妈哄了哄我,我也好多了!

    相聚是开心的,分离是痛苦的,要珍惜你和任何人,动物之间的感情,有聚就有散,让我们热爱小动物,与它们成为好伙伴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