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把鸽子养在心里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以前,我去公园的时候,总是要去鸽子园那里去看看,总会给这些鸽子们撒些食物,总会拾几片羽毛,当作纪念。而以前与各鸽子玩乐的时光现在依旧浮现在眼前。

一只鸽子向她的朋友们展现着她那独一无二的羽毛。瞧,一只鸽子在小房子的屋顶上,那黑白相间的羽毛,还带着光泽,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银闪闪的。他们“咕咕”的叫着听屋顶上鸽子们走动的声音,听得久了,我能够想象出他们背着小手,迈着一双小脚丫,在略带锈迹的刷满油漆的小屋顶上不慌不忙的小跑着,其他鸽子也在享受阳光洒满他们全身的幸福感。一次,我看见一只像带着小银帽的鸽子在游荡,我不禁玩性大发,我洒出鸟食,它也看见了可口的食物,扇动着翅膀朝我这里飞过来,我把食物往前挪一下,他就吃空了,但是他却没有生气,我看着他那又气又无可奈何的样子,只好去讨好她,不然他发脾气,我可打不过他。看着他吃食物的样子,像王子一样傲慢的用餐,眼睛咕噜咕噜的转着,可爱极了。

    虽然,这些鸽子并不是我的,但我觉得,那是我的鸽子,我给它喂食,它也愿和我亲近。所以,我有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小伙伴,我家附近养着各种各样的宠物,有泰迪、金毛、鹦鹉……而在我心里有着一只头戴一顶银帽子的小鸽子。

    后来,因为学习的繁重,我不得不减少去公园的机会了。鸽子老了,但是在我的心里,他却永远年轻,我喜爱她,所以我跟她玩耍和他嬉戏。那一身黑白相间的羽毛,那充满好奇心的眼神,还有那灵巧的小脚丫,我永远忘不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