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游览北京长城

2018-02-09

记叙文400字

今天,我们去北京八达岭长城游玩。八达岭长城在北京市的北部,延庆县境内,距离北京市有70多公里,高速公路穿山而过,从北京驾车40分钟便可到达。

早上我们8点钟出发去八达岭长城,到了八达岭长城,我迅速下车,跟着团队走到入口处,等候导游买门票。接着我们就随着人群拾阶而上。

今天来长城玩的人非常多,人头涌涌,上长城要经过很多台阶,台阶两边都是小商铺,卖各种各样的玩意,也有卖京城小吃。我们没有停留,因为我们急着上去观赏长城的美景。因为长城是在古老的年代建成的,所以长城的地面有些凹凸不平,我们好不容易才爬上了第一个烽火台,站在上面向远处眺望,我看见长城就像一条庞大的巨龙,匍匐在座座山头上,上下翻滚,气势磅礴!古老的年代没有机器,人们只能用他们的手和肩膀把一块块的砖头和大石头,运上山头,慢慢的把长城建造起来,所以我觉得人们真的非常伟大、非常了不起,所以才有了今天的伟大建筑万里长城,所以我们今天才有幸看到这个伟大的杰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