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暴风雨来了

2018-02-09

记叙文500字

今天吃过午饭后,我和爸爸、妈妈、表哥、表妹等亲戚一起去伯伯家里玩,婶婶特意做了肠粉给我们吃,我们小孩子在玩游戏,大人们在聊天,不知不觉就到了傍晚。于是,我们就跟伯伯、婶婶说再见,打算去环宇城广场吃晚饭。

我们从伯伯家出来,车子刚走到桂澜路的时候,天空有点阴天,远处的天边有些闪电,好像要下大雨了。天变化得非常快,没到几分钟,就狂风大作,接着就下起倾盆大雨!好像有十几级的大风,把路边的树都吹得弯下了腰,好像随时会折断倒下来一样!路上的杂物垃圾什么的,飞得满天都是!雨越下越大,坐在汽车上根本没法看清楚外面的路况,汽车雨刮摇得最大都不能把雨水刮去。忽然,我们听到了咚咚咚的声音,原来是下冰雹了!冰雹打在汽车挡风玻璃上,发出很大的声响,好像就要把玻璃打碎了。我们在车里面很害怕,爸爸说:“有我在,这些小事难不倒我,你们乖乖的坐好就行!”然后,爸爸小心翼翼地把车往前开。

在路上,我们看到路边很多树枝折断了,有些树被连根拔起,路上一片狼藉!有些汽车不敢往前开,停在路边等台风过,有些汽车被折断的树拦住了往前开的路,只能退后再开再往前开。经过一段惊心动魄的时光,我们终于安全地把车开回了小区的停车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