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学骑自行车的启示

2018-02-09

记叙文7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启示,如“钓鱼的启示,洗澡的启示,煮饭和吃饭的启示,学骑自行车的启示,还有……..。今天我就说一说我学骑自行的启示吧!

那天,正好也是星期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问爸爸:“爸爸,你今天有空教我骑自行车吗?“当然没问题,现在就去,儿子。爸爸回答道。”我一听了,一蹦三尺高。

不一会,我和爸爸就推着自行车来到了广场,然后对我说:骑自行车要专心致志,不要分心,还要紧握车头,坐姿要端正,挺直腰背,眼看前方。说完后又给我做了个示范。我一看,心里就想:原来骑自行车就那么简单呀!真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听完爸爸的话,于是我就三步并做两步的骑上自行车,我东张西望,觉得很好玩,就是因为精神不集中,一下子就从自行车上“啪”地一声在地下狠狠地摔个大屁股墩儿。屁股被摔地青一块,紫一块,十分疼。顿时我眼泪都流出来,心里想,原来骑自行车看似简单原来这么难啊!我有点放弃了,但是我又换了个思维想:“如果这样就放弃,还是男子汉吗?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又是什么意思?想到这里,我慢慢站起来咬咬牙,耸耸肩,一步步地重新跨上自行车继续骑着…….。

时间过得很快!不一会儿又”啪”地一声摔倒了,但是我还是不甘心继续骑上自行车尝试着,直到成功为止。

经历了多次的失败,我终于成功了。就这件事让我得到了这样的启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坚持不懈,不放弃,就一定会成功”。这个启示让我终生难忘!

指导老师:何斯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