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我的荣誉

2018-02-09

记叙文800字

荣誉,在我眼中,是至高无上的光荣。

读小学时,我拥有“超强记忆力”,参加了学校“诗词大会”的选举活动。考试时,我心中忐忑不安,一是因为有些题我不会做,而是因 为我怕我会落选。

结果出来了,超乎我的想象:我被选上!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开启了魔鬼训练。每天早晨起来就开始读诗;课下抱着书背诗;就连吃饭的时候,嘴里嚼着米饭涵涵呼呼的背诗,尽管我知道这对肠胃不好。只要有时间,我就抱着书,闭着眼睛背诗。就这样,每天背着诗,不仅打开了我的诗词大门更让我增添了对诗词的浓厚兴趣。比赛当天,我们穿上整齐的校服,信心十足的上车,我们坚信:总有一份属于我的荣誉!

到了红领巾小学,多功能厅的面积简直是我们学校的好几倍。但在这里我们比的是实力。人手一份平板,我才知道,这里原来是“四校联赛”:红领巾小学,万松园路小学,航空路小学,唐家墩小学。排场可真大!

主持人走了上台,用甜美柔和的声音说:"敬爱的领导们,亲爱的同学们,欢饮来到‘诗词大会’!在这里,没有知识丰富的主持人董卿......”可当时我根本没用心听主持人的开场白,眼睛只是直勾勾的盯着“开始答题”的选项,时刻准备着!

过了一阵子,红领巾小学的代表走了上台,只听主持人一声令下:“开始答题!”我便迅速地点击平板,看着题目上的文字,毫不犹豫地填上“柳”字,形成“两只黄鹂鸣翠柳”一句诗。汗水从我的额头上流过,因为这讲究的不仅是正确率,更是速度。4位选手都上台了,我们答完了一题又一题。紧接着大屏幕上出现了我们学校的名次---第二名!“耶---”同学们一阵欢呼。不仅如此,我和另几位同学的名词也出现在大屏幕上---我获得了前十名!

我站在台上,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主持人为我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德国施耐德钢笔。虽说表面上只是一张纸和一支笔,但这是多么大的荣誉呀!在这些背后,我付出了多少汗水呀!只有经过努力与奋斗才能取得成功与荣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