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我的暑假生活

2018-02-08

暑假作文500字

一放暑假,我就每天睡到日上三竿,一起来就昏昏沉沉,一看到课表,啊!一星期的课都排得满满的,让人看了头昏眼花!暑假要上的课有很多,例如:羽球课、钢琴课和最重要的作文课……等,都是暑假要上的课,叫我马不停蹄、疲于奔命,但有时候也觉得很充实。

暑假时,外面天气热呼呼,我只想待在家里吹冰冰凉凉的冷气,边吹着冷气,又吃着五花八门的冰淇淋,真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但是有一样我最不喜欢的一样功课,那就是“暑假作业”,里面有语文、数学、社会……等等的科目,看得我眼花缭乱,写得我身心俱疲,真是烦人!

幸好妈妈知道了这一切,带我们去山林大饭店住两天一夜,让我们放松、快乐一下。我们去那边泡温泉,而且还住了最高等的房间,那间房间里有两个好大好大的冷热泉,泡在里面,暑气全消,烦恼也无影无踪。啊!这样快活的日子,真是令人心花怒放,好想多住几天!

古人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觉得说得满有道理呀!因为暑假的时间一下子就过了,而且钱又买不回时间,所以我每天都非常珍惜、努力的过每一天!我还有一个问题要问你,你的暑假过得充实吗?过得快乐吗?希望你有一个快乐又好玩的夏天!让我们大声欢呼:大家一起来“fun”暑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