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我的暑假生活

2018-02-08

暑假作文600字

最后一次月考过后,我就期待暑假快点来,并且早就在书桌前安排我的暑假生活。

首先是我的英语,因为最后一次月考“英语”考试只考了五十三分,妈妈说没有及格但是没有骂我。我一想跟别人比,我真是太丢脸了,因此,趁着暑假,我要替自己加油,每天听英语录音带,背单字。做到爸爸说的每一个句子能滚瓜烂熟,琅琅上口。努力过后,将“英语”的收获,呈现给爸爸妈妈,让他们和我一起分享甜美的喜悦。

“矮冬瓜”每次听见这个刺耳的声音,我就气得火冒三丈;恨不得自己就是“鲁夫”,然后用“橡胶火箭砲”对准目标,一拳将二姐打飞到一望无际天的那一边,让我消消气!没办法!我真的是全班最矮的,而我二姐是我的亲人,根本就无法还击。这个暑假,下定决心,我要长高。每天跳绳五百下,吃起司片、喝牛奶、吞钙片、十点就上床睡觉,但愿小仙女有听见我的心愿,每天晚上拿着魔法棒、轻轻的施法在我身上,让我的身高有神奇的变化。

除了这两件重要的事要做之外,其余时间我还要把书店出版的伟人传记读完,学习伟人们坚忍不拔和努力奋发上进的精神;还要请爸妈带我去看几场暑假上映的好电影,;假日时,游泳池、海水浴场泡泡水,把夏天身上的暑气赶跑。当然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那就是一定要把暑假作业完成。

爸爸说:“成长只有一次,成长的滋味是漫长的等待,就在一日一日的等待中,必须不断自我充实,才能获得甜美丰硕的果实。”我觉得很有道理,今年的暑假生活,我只要跟着我安排的暑假计划,一定又是多采多姿。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