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我的暑假生活

2018-02-08

暑假作文800字

夏天到,放暑假,大家笑哈哈,但我可笑不出来。暑期班好多名堂,游泳班、才艺班、科学班……,“班班”血泪,压得我喘不过气。

暑假的第一天,准备上游泳课。“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虽然去年学过游泳,但第一次游自由式,任凭我使尽吃奶的力气,还是载浮载沉,喝了好几口呛人的漂白水,不知还要喝掉多少泳池的水,我才能学会自由式,如鱼得水?

一回家,我已疲惫不堪、四肢无力,不到半小时,娃娃车又把我送到培训班,时间一点一滴的过着,让我了解,金钱是买不到宝贵的时间的。

老师口沫横飞,头头是道,我只能频频点头,上课时间总是过得特别久。好险有好友子晴陪伴着我,不然我真不知该如何度过这令人汗流浃背、头昏脑胀的暑假。中午吃完午餐,娃娃车终于把我送回家了。

由于早上我已把全身力气都用完了,因此,刚踏进大门,我就迫不及待赶紧享受一个大快人心、脱胎换骨的香香澡,再上床梦周公,睡个大头觉!

第二天,早上的行程和昨天相似,疲惫不堪的我一回家,娃娃车还是飞速的把我载到培训班。途中,司机播放的歌曲像一曲安眠药、一首催眠曲,催眠我那双沉重的眼睛和在做白日梦的大脑,更催眠我已不知飞向何处的心,我又睡觉梦周公了!

娃娃车停在培训班门前,铁门一打开,我却立刻精神百倍,因为今天又上游泳课,不打起精神,我怕溺死在泳池中。就这样,一群人浩浩荡荡的离开“爱比”,往游泳池出发。

到了游泳池,我们将泳衣换好,做完操,大家都迫不及待,像一颗颗肉丸子的跳下水,大家在水中活蹦乱跳,像一群水中蛟龙。太阳又大又热,但我们却很凉爽、很舒畅!在这快乐的三小时,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所以我们都神清气爽的准备回家啦!

中午,我狼吞虎咽的吃完中餐。回到家,我马上又呼呼大睡。

我的暑假生活才过了三个星期,就多采多姿,让我玩得眉开眼笑、念念不忘,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和我众多“朋友”一起度过的快乐暑假,希望我可以在这两个月的暑假生活过得充实、完美、处处惊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