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我的暑假生活

2018-02-08

暑假作文900字

等待着!等待着!期待着!期待着!暑假终于驾着他最喜爱的飞车来了,在这个暑假中我想做的事:是在游泳池里当个游泳健将、开心的吹直笛当个音乐高手、热情的参加夏令营学习生活技能,还有还有,我最想做的事——当图书馆的小志愿者。

从小,我就喜爱阅读,每次拿起课外读物时,总读得津津有味,看得目不转睛,尤其暑假来临时到图书馆里看书,不但可以吹凉凉的冷气,帮我赶走酷热的暑气,还可以让我的想象力插上翅膀,随着故事的内容,驰骋在想象的天堂里,自由振翅翱翔。今年文化宫正热闹滚滚的在募集小志愿者,我从妈妈那边得知这个消息后,高兴得又叫又跳,吵着要报名。因为我终于有能力当一个助人为乐的小志愿者啦!更重要的是,我可以在我最喜欢的图书馆中当一个快乐的小志愿者。

在集训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如何分类书籍、如何判断书码……,也学到要怎么帮助幼小的同学找书、取书,帮忙把同学乱放的书归位,还要不时提醒喧哗吵闹的同学保持肃静并且尊重别人。忙了一天,虽然我觉得身体很疲倦,但内心却很充实,心底更开满了欢喜且骄傲的小花朵!

开工啰!这是令我屏息以待的日子,一早我就到了文化宫儿童室报到,穿上小志愿者的工作服,我更显得神采奕奕,柜台阿姨先让我整理推车上的书籍,再分配责任区给我,我先利用书背上的贴纸颜色来分类,再按照书的大小、高矮、胖瘦来排列,没多久的功夫,书本就被我整理得井然有序啦!阿姨摸摸我的头还赞美我做事有效率呢!

接着,阿姨又带我到电脑学习查询书本的柜位在哪里?我输入书名、抄好书码,带着要借书的小读者去找书,先得找到柜位,然后一排一排慢慢的找,嘿嘿!终于顺利的找到书了,我郑重的把书交给那个可爱的妹妹,心里得意极了,我又达成一项任务了。

自从当了图书馆小志愿者后,我变得更懂得自我管理、照顾小朋友、如何事半功倍的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并做个负责任的小孩。今年暑假,我开心的做了一个文化宫的小志愿者,而且,我是这个图书馆最快乐且年纪最小的小志愿者,所以,这个暑假我做了一件我梦寐以求的事,这件事也成了今年暑假中最让我值得骄傲的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