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我的暑假生活

2018-02-08

暑假作文700字

一年之中,对我来说,最最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放暑假”。今年,在接受教育部送的“好康”时,我也要推出我的“超级暑假完美计划书”。

想当年我还是即将升格为四年级的新鲜人时,根本不知道“时间就是金钱”的道理。每天吃喝玩乐、挥霍光阴,殊不知“死期”已离我愈来愈近。最后,在面对堆积如山的作业时,才恨不得能离开地球。想想看,如此虚度暑假,好像什么也没学到,也没有好好休息。为了避免惨剧再度发生,因此,我要学会“订计划”,试着让这次的暑假变得更有意义。

动作比蜗牛还慢的我,常常上演“跟时间赛跑”的戏码。不是课本忘了带,就是餐袋忘了拿。所以,我抽空去买了一个大闹钟,希望训练自己定时起床,才能从容不迫的去上学。不过,最近试用几天后,我发现自己都是把叫得惊天动地的闹钟按掉,再倒头继续睡而已。因此,这部分还有待加强。

长得像“哈比人”的我,再也不想要被当作低年级了!为此,我报名了泳训班。游泳不仅能长高,还能为五年级的学校游泳课做准备。除了拉长身形,更能强身体破!我相信只要我勤练泳技,一定不会再是被人踩在底下的小草,而是像故事中喝了药水而长高的爱丽丝。

我一直以来有个心愿,但因为太忙,都未能如愿。我要利用这个暑假好好完成它。这个愿望就是:我要跟妈妈学做菜!每次看到妈妈熟练的翻转锅子、舞动锅铲,山珍海味立刻上桌,让我叹为观止。在那时,我就打从心底希望能像妈妈一样,让厨房也成为我的天下。现在,我已经学会煮汤面了哟!相信过不久,我一定也能成为厨房的主人!

之前,我也订过计划,但因为我的懒散个性,总是一直拖,到最后都未能完成。这个暑假,我不能只是再纸上谈兵了!我一定要身体力行,努力实现我的暑假梦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