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我的暑假生活

2018-02-08

暑假作文700字

放暑假,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每天可以看电视,看到半夜十二点才上床,也可以晚起,真好,暑假像美味的大餐,就算让我点一千次也不会腻。

放暑假了,妈妈安排一个让我们难以想像的活动,妈妈还特地订了会馆,第二天我们到了那里已经天黑了,我们到了房间后,一进去,让我们吃惊的是打开水龙头竟是温泉,隔天一早,太阳像个大火球一样,可是我们还是泡起温泉,之后吃了烤鸡当早餐,爸爸又去买蜂蜜,玩了一天后就回家了,这次泡温泉是暑假最特别的享受了。

放暑假时,我们一家还搭船去海边玩,晚上的时候,我钓到一条鱿鱼,在沙滩上还抓到一只螃蟹,还到小岛玩水上活动,我还看到绿海龟,真稀奇。在海边的第三天晚上,星星很多,我们穿上救生衣,搭着快艇来到海中间,在开船时候,因为没有位子坐,我们只好坐船尾,我回头一看,看到海浪在替我们跳舞,往上看,星星在跟我眨眼睛。到了海中间,我坐在船头钓小管,第一次,哥哥钓到一只非常小的小管,接下来,越来越多人钓到了,倒数第二次的时候,有人钓到长一米的小管像是大海龟一样大。不久服务员就开始煮小管面线了,服务员先放下面线,再切好小管放下去,加了很多的水煮好后,一下船,每个人都在吃面线,真是香味四溢,整条街都闻得到,真好吃!这是一趟难忘的海边之旅。

暑假时,我的太婆生病期间,我们常常去陪她说说话,摸摸她的手,她时常会牵着我的手,让我想起以前在太婆家的美好时光,以前过年过节,都可以到她家吃到她做的狮子头,可是现在她的双手,无法做狮子头了。不久后她去世了,我很伤心,晚上会偷偷哭泣,因为她信教,所以我会在手上画十字架,表示我想念她,她为我们做狮子头的心意,我永远感激。

在这个火辣辣的暑假里,让我学到很多知识,也吃到很多冰,玩到很多游戏,懂了很多事,十分开心,希望每天都是暑假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