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我的暑假生活

2018-02-08

暑假作文600字

火红太阳高高挂,唧唧蝉声直直响,我期待已久的暑假时光终于开始了!在这漫长的假期里,我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看书”。我喜欢看书,更喜欢在酷热的暑假将自己沈浸在书海里,当我可以计划去图书馆看书时,我整个人兴奋得像要飞上天去,真是高兴到极点呢!

课本和课外读物拥有不同的特色,其差别在于课本拥有一定的范围,但是课外读物拥有无限的广泛;课本里的内容老师总会要求我们做背诵并且反复练习,但是课外读物可以随性浏览,没有压力和负担;课本学习必须要考试,课外学习就没有这个恼人的问题。我觉得课外读物看多了,也是学习的累积,常常会不知不觉的记忆下来,所以每次到图书馆我一定会尽情的寻宝,因为图书馆还有许多知识正等着我挖掘呢!

“书”可以让我增广见识,让我变得更聪明,也可以让我忘记一切烦忧,尽情享受精彩的故事内容;“书”就像一位满腹经纶的学者,当大家有疑问时,书就是解决我的难题的最佳主任;如果不会写字时,字典可以派上用场;如果有历史疑问时,可以查阅福建历史故事;如果喜欢有图画又有文字的阅读测验,就是让我轻轻松松沈醉在阅读中,培养、考验我的阅读能力……所以一进图书馆,总叫我乐不思蜀喔!

今年夏天我迷上了知性、欢乐、温馨──新潮少年文库的套书,那是精选青少年必读的世界名作,内容优美流畅,插图精彩生动,总是让我看得爱不释手、津津有味!我打算利用暑假饱读一番,这就是我酷热的暑假里最想做的事,也是我消暑的最大享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