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我的暑假生活

2018-02-08

暑假作文600字

放暑假的第一天我要在家里看电视、玩电脑和玩玩具。放暑假太棒了,可以游山玩水到处旅游。我看到我的朋友我就跟他们七嘴八舌的讨论,回到家的时候,爸爸跟我说:“走!我们全家去富丽堂皇的五星级大饭店!”那里有游泳池,但是我不会游泳,因为我是一只“旱水鸭”,但是你别小看我,我可以画出鬼斧神工的画,叫大家都对我刮目相看。

放暑假是最热的时候,火辣辣的太阳,热呼呼的风,让我每天昏昏沉沉,只想窝在冷气房里。爸爸说在家会浪费电,准备在爸爸休假时代我们全家到处游山玩水。

第一站,我们要到花果山玩,花果山的路上,满山满谷都种着高丽菜,妹妹说为什么不是叫“高丽菜山”?逗得全家哈哈大笑。花果山有美味的梨子可以吃,但是那个山路会绕到我晕头转向,吐得我淅沥哗啦,可是想到那些成熟、想被我们摘来吃的梨子,我就蠢蠢欲动,到时候一定要一箱一箱搬回来与大家分享。

第二站要去果子山,果子山最有名的是水蜜桃,水蜜桃汁多味美,我一定要在那儿疯狂采,疯狂的吃;当然,还要去造访千年神木群,走在充满芬多精的森林里,感觉清凉舒畅,爸爸说在这儿修练,隐居也不错呀!我们拼了命的猛摇头,叫爸爸自己留在那儿就好。

哇!放暑假多么的好,每天都可以快快乐乐的玩,是很难得的!妈妈说该做的事一定要先做好,剩下的时间就做我们想做的事情,生活一样要有规律,加上每天运动,还要帮妈妈做家务。所以,我一定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完成我暑假里想做的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