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900字

今天,我们社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晚会,傍晚六点,一户一菜的活动就开始了,妈妈把做好的沙拉拿下去放,原以为连假五天很多人都会出去玩,没想到夹菜的队伍早已大排长龙,为了避免我们等一下没有东西吃,所以我们也赶紧去排队,有寿司、米粉、贡丸汤、炒面…等,真是吊足了我的胃口,这些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里面却包满了各位妈妈的爱心,令我吃起来特别温馨。

饭后,就是小朋友最爱的游戏─丢球宾果,他会给你四颗球,你要把球丢到九宫格里,三个连成一条线,就可以抽奖,第一次我没有投中,第二次我抽到一个甲虫王者的吊饰,因为我不喜欢,所以就送给弟弟了。哇塞!等我回过头来,看到队伍变的好长喔!但我还是去排,花了我将近十分钟的时间,抽到了一个薯条存钱筒,没想到我一把它倒过来,存钱筒就掉到地上,还好没有破掉,结果我一把它拿起来,就发现有一根薯条没烤熟,黄色的薯条变成白色的薯条,因为我还要排队,所以先把存钱筒放在旁边,我抽到了泡泡水,因为我玩腻了,不想在玩,所以就去拿存钱筒,没想到存钱筒不见了,没关系,反正那个以经有点破掉了,带回去也是要丢掉,不如送给那个拿走的人好了。

接下来是卡拉OK时间,都是大人在唱,因为小朋友全都攻进品茗室去了。有一个人带扑克牌,所以我们都在玩,总共有八位小朋友,但只有一副牌,所以两个人一组,我们有时候会跑出去看,因为另外一个人在玩。有一次,曹博凯的妈妈在唱卡拉OK的时候,我为了制造气氛,就一直吹泡泡,好漂亮啊!透明的泡泡在灯光下闪闪发光,仿佛是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白葡萄在天空中飘浮着。据说今晚十点的月亮最接近地球,如果没看到就得等到九年以后,也就是二零一七年才看得到这么大的月亮。

十点,我们全家就带三个望远镜去看月亮,爸爸一直在调望远镜的角度,但他每次都只看到黑漆漆的天空,看不到皎洁的明月,我们四个人用两台望远镜看,可能是望远镜摇晃的缘故,我看到嫦娥在月亮上飘来飘去,妈妈看到玉兔到处蹦来蹦去,爸爸用他六十倍数的望远镜看到一团光,我在上面加上我的望远镜,竟然看到月亮上面的坑坑洞洞,我们全家人就在顶楼边赏月,边谈天,直到累了才回家。

古人说得好“月圆人团圆”,希望明年的中秋节我们全家人也能在一起赏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