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600字

古人云:“中秋月圆人团圆”中秋节到了!大家都希望赶快回家和家人团聚,所以大街小巷都塞满了车子,高速公路也挤的水泄不通,当然我们家也不例外。

今天是中秋节,是个团圆的好日子,所以我家来了好多人,有:大伯、三叔、小叔、大姑、小姑等等…来了这么多人,我提议大家来烤肉,大家就开始准备烤肉用具,东西都准备齐全了,开始烤肉了!我们把东西一一摆好,火也升好了,接着我们把肉一片一片的放上去,肉片因为碰到火,而发出滋滋的声音,我们大家个个垂涎三尺,就像一群饥饿的狼,而在烤的人好像很怕我们这群饥饿的狼突然跑过去,毫不留情的把肉吞进肚子哩,一片也不留。哇!终于烤好了,我飞快的跑过去,拿起肉片不顾三七二十一就把肉吞进肚子里了,接着大家也大快朵颐一番,刚烤好的大虾鲜嫩多汁,而肉串美味可口,真是山珍海味啊!烤肉吃得差不多了,我们大家坐在外面乘凉,顺便赏月!圆圆的月亮就像一颗夜明珠,又圆又亮,美极了!看着月亮,我突然想到了吴刚伐桂的故事,我想这时的嫦娥一定也正在和月兔一起烤肉吧!

想着想着突然吹来了一阵微风,微风轻拂过我的脸,好舒服好舒服喔!大家一边吃着柚子一边吃着月饼在赏月,我觉得这样好幸福!现在我才了解,为什么就算给长辈很多很多的钱他们也不会快乐的原因了,因为他们是希望子女回来团聚,所以就算子女给他们再多钱他们也不会开心的。中秋节真是好玩,我希望下次的中秋节也能这么有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