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600字

今天的月亮几乎变成圆月了,而且天气很凉爽,原来明天就是中秋节了!好快喔!一年一度的中秋是全家大小团圆的日子,也是中国的三大节日,所以,应该好好的庆祝一番。

每逢到了中秋节,我们家的桌上总是堆满了月饼,地上也有一堆柚子,所以过中秋的这几天,全家一定吃月饼吃到怕,接下来,哈!哈!重头戏来了,就是烤肉!表哥展现他的烤肉“功夫”烤出来的肉很香嫩肥美,很好吃!再来我也要大展身手了,我最会烤的是--蛤蛎,我可以知道什么时候的蛤蛎最嫩而且多汁,每次我烤出来的蛤蛎都很抢手。吃完烤肉,大伙就出去放鞭炮、烟火了!

我和堂姐、妹妹去后面池塘放烟火,先放“老鼠炮”,一放,哇!好漂亮,而且它还会跑来跑去。再放“小蜜蜂”,它会往天空飞,亮亮的,之后就掉下来了。YA!最好玩的“沖天炮”来了,插在瓶子可以往上沖,也可以丢在水里“咚”一声,真好玩!再来把她折成S形,它就会在地上乱跑。刺激的沖天炮结束后,就以温和的仙女棒来收场,当大伙玩累了,回去吃月饼是最好的选择了。

回到家妈妈早已把月饼和柚子准备好等我们回来吃,吃月饼时大家谈天说地,好不快乐!吃完了月饼,吃柚子感觉特别清爽,妈妈贴心的准备了绿茶,给我们清清肠子,去去甜味,中秋之夜就在家人的欢笑中圆满落幕。

“月圆人团圆”今年的中秋节感觉非常的好玩,亲人团聚,一起共赏圆月,十分的温馨,而且也享受到了幸福的感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